Cielo

【all越】陪你长大

第十九章
周围的人还在起哄,迹部景吾眼前只能看见龙马一个人,脑子里甚至蹦出了那三个基本问题,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龙马灌了几口可乐平静下来,虽然环境使然他觉得一个吻并不算什么,然而心脏还忍不住咚咚跳个不停。

“还是小朋友放得开,迹部,你不行啊。”忍足侑士揶揄道。

迹部景吾抬头看了他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气氛有那么一丝丝的暧昧。

网球部的众人鲜少看见迹部景吾会有这样的表情,此时都暗戳戳的看着戏。

龙马兀自喝着饮料,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迹部景吾沉默了半晌,不知道绷着的哪根神经断了,突然站起身拉着龙马把人带了出去。

“我去,这是要打架吗?不至于的啊。”向日岳人吓了一跳。

忍足侑士给了他一个你还太年轻的眼神,摇摇头道:“不用管他们,来来我们继续玩。”

“前辈?前辈?迹部景吾!”

龙马一脸懵地被人一直拉到走廊尽头的空白地方,不太明白要干什么。

迹部景吾松开手,一脸严肃地转过身。

“你拉我出来干什么,不玩了吗?”龙马揉了揉被拉得有点疼的手腕。

“你对别人也这样吗?”迹部景吾冷不丁地冒了一句。

“什么?”龙马不明所以。

迹部景吾一步一步靠近,把龙马逼得靠墙站着,“我说,刚才那件事,你跟别人也做过吗?”

“什么事?”龙马偏头想了想,“你是说,那个吻吗?”

再一次提到,迹部景吾脑子又是一炸,没好气地嗯了一声。

“当然不是啊,你是第一个。”龙马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要执着这个问题。

龙马如此坦诚,迹部景吾噎了一下,磕巴道:“你就这个反应?”

“什么反应?”龙马异常无辜,迹部景吾甚至开始怀疑自己。

“你知道接吻代表着什么吗?”迹部景吾问道。

龙马想了想,不确定道:“打招呼?”

文化差异害死人。

迹部景吾按了按眉心,觉得沟通实在很困难,叹了口气:“算了。”

“你到底想说什么?”龙马眨眨眼睛。

这人是有多不自知啊。迹部景吾觉得自己快憋屈死了。

“前辈?”

“你别叫我前辈。”迹部景吾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啊?”龙马半张着嘴愣了一下。

迹部景吾看着那两片淡粉色的唇瓣,柔软的触感又出现在他脑子里,真是要人命。

“叫我名字。”迹部景吾道。

“。。。这不太好吧?”龙马犹豫道。

“我说行就行,你听不听。。。”

“景吾。”龙马乖乖喊了一声。

真是要人命了。迹部景吾刚有点清明的大脑又当机了。

龙马贴着墙一动不动地站着,有点看不懂这个发展趋势。

迹部景吾摇了摇头,把脑袋里乱七八糟的东西晃出去,手臂撑在墙上,把龙马控制在自己的范围内,眼睛定定地看着他。

“你听着,这件事是不能随便跟别人做的,知道吗?”

“哦。”龙马应了一声,又问了一句,“你也不行吗?”

“我可以。”迹部景吾挤出这句话,感觉自己像在欺骗良家妇女。

“哦。”

迹部景吾长出一口气,拉着他的手腕往回走,“算了,以后再说。”

看这情况,任重而道远啊。

从KTV回来之后,迹部景吾就变得有点不正常,在家里的时间总是无缘无故地发呆,要么就一直盯着龙马。

龙马还是跟平常没什么两样,吃饭睡觉打网球,顺便陪卡鲁宾玩,俨然还是没长大的样子。

“小不点,你们去KTV干什么了?这家伙回来之后一直魂不守舍的。”

“没干什么啊,唱了歌玩了游戏。”龙马沉迷吸猫,头也不抬道。

迹部景吾动作僵了一下,继而又恢复成平常的样子。

手冢国光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眼,目光又转回龙马身上,眼神敛了敛。

“景吾,你帮我拿一下卡鲁宾的逗猫棒,就在你左手边。”龙马突然喊了一声。

四个人的动作同时一顿,龙雅瞪大眼睛,“小不点,你喊他什么?”

“景吾。。。”龙马迟疑了一下,解释道,“我们那天做游戏的时候。。。”

“龙马!”迹部景吾打断他,“不早了,你该睡觉了。”

“可是我明天不用早起啊。”龙马转头看他。

“晚睡会长不高。”迹部景吾随口胡扯。

我已经不长了啊。龙马还想再说点什么,最后还是默默闭了嘴,“那我去睡觉了。”

当事人回了房间,客厅里就剩下家长组的四个人,气氛一瞬间非常尴尬。

“你们去KTV那天确实是发生了什么吧?”真田玄一郎道。

“对,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来着,小朋友输了,我就让他以后都喊我名字了。”迹部景吾眼皮都不眨一下。

“你怕什么?这又不是什么多大的事,是吧?”龙雅一瞬不瞬地盯着他。

迹部景吾扯了扯嘴角,从善如流地点头,我怕我说了真话打不过你们三个。

不知道他们最后是怎么商量的,反正第二天龙马起来吃早餐的时候,饭桌上的气氛有一丝微妙。

龙马睡得迷迷糊糊察觉不到,揉着眼睛去够桌子上的调料。

龙雅帮他拿过来,顺便帮他洒了一点在盘子里。

“谢谢哥。”龙马道了声谢。

长大之后龙马不再那么排斥喊他,只是称呼也从两个字变成了一个字。

龙雅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内心有点不满足,小时候的称呼多可爱。

“今天有什么安排?还是练球?”手冢国光问道。

龙马点点头,“全美公开赛没几个月了,凯宾每天都要给我发消息问我球练得怎么样。”

“还是不要太累了。”真田玄一郎道。

“凯宾?你在美国的朋友吗?”龙雅挑了下眉。

龙马想了一下,虽然他没有主动承认过,不过那家伙一直都宣称龙马是他最好的朋友。

于是龙马点了下头,“算是吧。”

隔了一个太平洋,正在喝水的凯宾打了个喷嚏,想着谁在背后说他。

经纪人的信息一条一条地蹦出来,龙雅一个一个划过去,站起来收拾东西,看了眼还在喝牛奶的龙马突然道:“小不点,跟我去片场玩吧。”

“唔?”龙马抬起头,唇上沾了一圈牛奶,看起来有点可爱。

“去不去?很好玩的。”龙雅劝了一句。

龙马思考了一下,点点头,天天待在家里也没意思。

“哎呀祖宗你可下来了,我们都快迟到了!”经纪人从保姆车上下来,看到龙马的时候动作一顿,“这是。。。小少爷?”

龙马抖了一下,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有这么羞耻的称呼。

“嗯,叫他龙马就行了,今天让他跟去玩玩。”龙雅应了一声。

“行行,快上车吧,去晚了又要被骂。”经纪人道。

如果说五年前龙雅还是一个小鲜肉,那他现在已经是个实打实的一哥了。

龙马跟在龙雅身后,看着片场的工作人员和小明星一个一个都规规矩矩地跟他打招呼喊前辈,觉得有点新奇。

龙雅出道的早,高中毕业直接没选择升学,如今出道也已经十来年了,论辈分确实是大前辈。

“怎么样,你哥我是不是很厉害?”龙雅嘚瑟道。

“还行。”龙马中肯地评价。

“什么还行啊?我明明。。。”他话还没说完,那边化妆师已经在喊人了。

“走了走了。”经纪人催道。

龙马坐在化妆间的凳子上玩手机,一边等着龙雅化妆。

他之前玩的那个游戏又有了新版本,正不亦乐乎地在屏幕上戳戳戳。

“小不点。”龙雅喊了一声。

龙马抬起头,差点没认出来。

今天是来拍一组冷淡风的写真,化妆师的技术很好,眼线一勾,瞬间龙雅的气质就冷酷起来,跟他平常判若两人。

龙马平时很少看电视,对这种娱乐圈里的事也不怎么关注,这算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看到龙雅在镜头前的样子,不得不说,确实让他惊艳了一下。

“我是不是很帅!”龙雅邀功似的道。

“如果你不说话就更帅了。”龙马。

经纪人笑了一声,被龙雅一眼瞪了回去。

拍摄的时候龙马就在旁边看着,跟平常总爱逗弄他的人不同,镜头前的龙雅非常游刃有余,举手投足间都是让人移不开眼的魅力,龙马有点能理解他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粉丝了。

真是个祸害。龙马默默想道。

龙雅本身眼睛就偏长,画了眼线之后就显得很妖冶,如果不笑的话整个人看起来就有一种孤傲的高冷。

龙马正想着,就看见龙雅突然看向他这个方向,嘴角轻微勾了勾,美丽又危险。

龙马被他看得呼吸一滞,眼睛盯着镜头里一丝不苟的龙雅,这是他所不知道的龙雅。

————————————————
今天依旧是对感情毫无自觉的小朋友呢~

评论(14)
热度(131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e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