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o

【1827/6927】梦中梦

●暗黑夹心,恋爱设定

●日常向小甜饼

——————————————
浅色的连成一片的草地,平静无波的湖,枝叶算不上繁茂的小树,这里是六道骸的梦境。
   
    纲吉叹了口气,这个地方他来过太多次了,六道骸那家伙,总是这样擅自把别人拉到他梦里来。
   
    纲吉走了两步,试探性地喊道:“骸,你在吗?”
   
    “Kufufufu~小兔子,你叫我吗?”
   
    熟悉的笑声从身后传来,纲吉吓了一跳,无奈地转过身,“你怎么总是神出鬼没的?”
   
    “怎么?看见我很奇怪吗?”六道骸靠在树干上,白衬衫衬得他眉眼干净,非常好看,他在这里总是这样的一副打扮。
   
    纲吉看愣了两秒,干咳了一下掩饰过去,讪讪道:“你又有事找我了?”
   
    “非要有事才能找你?想见你不行么?”六道骸笑着看他。
   
    纲吉噎了一下,偏过头,“那你直接去找我不就行了,非要这么麻烦,我明天还要上课。。。”

    六道骸露出一副伤心的表情,“上课比我还要重要吗?”
   
    当然,还是要重要一点。纲吉心里是这么想的,然而面上还是十分配合地安抚道:“再等等吧,周末我去找你好不好?”
   
    六道骸看着他,嘴角一勾,“我可等不了那么久。”
   
    纲吉被压在树上,看着眼前不断放大的脸有点慌乱:“等等,骸。。。”
   
    剩下的话被封在一个吻里,不知道是性格使然还是真的憋了太久,纲吉被他吻得喘不过气来,被按住的胳膊也不自觉地挣扎起来。
   
    “等。。。唔。。。”瞳孔中的橙色亮了起来,纲吉猛地把人推开,“六道骸!”
   
    顷刻间压与被压的人就换了位置,六道骸躺在地上看着恼羞成怒的纲吉笑了一下,“果然兔子急了还是会咬人的啊。”
   
    纲吉轻微喘着气,额上的火炎熄灭下去,又恢复成平常温和的样子,轻叹了口气,“你不要胡闹了,骸。”
   
    “Kufufufu~还是这样更可爱一点。”六道骸伸手在纲吉脸上掐了一下。

    “我明天真的要上课。”纲吉无奈道。
   
    “那好吧。”六道骸善解人意地把人拉下来,在他耳边吹了口气,轻声道,“祝你做个好梦。”
   
    “什。。。”
   
    窗外的知了不知疲倦地喊着,讲台上老师喋喋不休地讲着题目,纲吉环顾了一圈正在认真听课的同学们,有点诧异,自己居然在课堂上睡着了。
   
    旁边狱寺投来担心的目光,纲吉笑了一下表示自己没事。
   
    六道骸梦境的内容还清晰地印在脑海里,纲吉撑着脑袋看窗外,有些出神。
   
    升上高中之后,日子慢慢变得平静起来,九代首领答应他在他想通之前不会逼他继承彭格列,好在他还有些精力可以管理家族。
   
    距离战斗的日子已经很遥远了,虽然reborn对于他的日常训练丝毫没有放松,但他还是忍不住倦怠起来。
   
    下课铃响,纲吉揉着眼睛往卫生间走,准备洗把脸清醒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夏天太容易困倦,他总觉得周围的景色模模糊糊的。
   
    “啊!”光顾着自己走神,纲吉没留神迎面撞上了个人。
   
    “对不。。。恭弥?”正准备道歉,一抬头发现带着风纪委员袖章的男生正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怎么这么不小心?”云雀皱了下眉,“没休息好吗?”
   
    纲吉的目光飘忽起来,总不能说是上课睡觉还被六道骸拉到梦里去胡闹了吧,会被咬杀的。
   
    于是他点点头,“是啊,昨天睡得有点晚。”
   
    云雀抿着唇,一言不发地拉着他走到走廊尽头的窗户后面。
   
    走廊里没几个学生,隔着一扇反光的窗户,也没有人能看清两个人的动作。
   
    两个人靠得很近,云雀的呼吸扑洒在他脸上,纲吉的心脏咚咚地跳着,腿都要吓软了,这可是学校啊。
   
    云雀在他唇上啃了一口,厮磨了半晌,抬起头勾唇一笑,“清醒了吗?”
   
    纲吉的脸红得要爆炸,隐隐地感觉云雀的性格有哪里不太对,又找不出什么不对的地方,大脑已经没有办法再思考别的东西了。
   
    云雀伸手在他的唇瓣上磨蹭两下,偏头笑道:“再来?”
   
    “!!!”
   
    纲吉猛地惊醒,从床上坐起来,头钝钝的发疼。
   
    桌子上的闹钟时间指向七点,纲吉环视了一圈,自己的房间。
   
    怎么回事?他不是已经在教室醒过一次了吗?
   
    纲吉掐了自己一下,有点疼,看来这里确实是现实了。
   
    所以他是做了个梦中梦,纲吉回想起梦里有点违和感的云雀,只能是六道骸在捣鬼了,云雀要是这么撩真的要老命了。
   
    “小纲,起床了吗?早餐做好了哦!”沢田奈奈喊了一声。
   
    “知道啦!”纲吉应道,一边起床穿衣服。
   
    镜子里人看起来不像是睡了一觉刚醒的人,气色有点憔悴,眼底还有点乌青。
   
    梦中梦本来就很耗费精力了,更何况是六道骸弄出来的,无限接近现实,更加消耗精力。
   
    纲吉打着哈欠往学校走,头发胡乱耷着,看起来像垂着两个兔耳朵。
   
    云雀照例站在校门口抓迟到和着装违反校规的学生,看见纲吉过来眉头皱了一下。
   
    “早上好,恭弥。”纲吉打起精神打了个招呼。
   
    纲吉周身有雾的气息,他一眼就看出来了。
   
    云雀面无表情地站着,内心有一万个不爽:“中午去我办公室。”
   
    “啊?”纲吉一脸不解。
   
    “听话。”
   
    “哦。”
   
    昨晚没休息好,一上午纲吉都是在昏昏沉沉的打瞌睡中渡过的,好在他的座位靠窗又在角落,才没被老师拎起来。
   
    上午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声刚响,班里的学生就跑了大半。
   
    纲吉困得没胃口,干脆直接去了风纪委员办公室。
   
    办公室的格局比起国中又大了不少,还加了张床,用帘子挡着,作为休息的地方。
   
    云雀坐在软椅上闭目养神,除了必要的活动,他一天大部分的闲暇时间都在睡觉。
   
    “恭弥?”纲吉喊了一声。
   
    云雀睁开眼,看见纲吉眼神忍不住柔软下来,招招手让他过去。

    “怎么了?喊我过来。。。”纲吉走过去。
   
    云雀揽了一下他的腰,头埋在他衣服里深吸了一口气。
   
    梦里的情节突然跳出来,纲吉一下红了脸。
   
    “恭弥。。。”
   
    “六道骸那家伙,昨晚又去找你了?”云雀抬起头。
   
    纲吉惊了一下,笑了笑,“你发现了啊。”
   
    “嗯。”云雀应了一声,语气里带着一丝闷闷的不爽,“我迟早要咬杀他!”
   
    “别生气啊,我只是有点没休息好,不碍事的。”纲吉安抚道,这人平常的情绪大都没什么波动,只有碰上六道骸的时候才会有明显的恼怒。
   
    云雀看了一眼时间,道:“现在还早,你在我这儿睡一会儿,上课之前我喊你。”
   
    “这样不太好吧,要是有学生找你。。。”纲吉不太好意思。
   
    “草壁会处理的,没有人会进来。”
   
    云雀的表情非常认真,纲吉点点头,“好。”
   
    精神上放松下来,身体也跟着轻松起来,纲吉刚准备起身肚子就不合时宜地叫了几声。
   
    云雀皱了下眉,“你没吃饭?”
   
    “呃。。。”纲吉挠了挠头,“我刚才不饿,所以。。。”
   
    云雀抿着唇一瞬不瞬地看着他。
   
    纲吉立马怂了,“我错了。”
   
    云雀叹了口气,站起来在他头上揉了揉,“在这等着,我很快回来。”
   
    办公室里剩下纲吉一个人,风从窗外吹进来,格外平静的感觉。
   
    “真是温柔啊,那个小麻雀。”熟悉的轻佻声音从身后传来。
   
    六道骸!纲吉心里一紧,猛地转身,六道骸抱着三叉戟坐在窗台上,唇边带着一抹不明的笑意。
   
    “骸!你怎么来了?”纲吉吓了一跳。
   
    “你不想见到我吗,小兔子?”六道骸状似委屈道。
   
    “不是,但是。。。”纲吉有点头疼,这两人一见面就掐,一会儿云雀回来场面又要控制不住了。
   
    “那你还是想见我的。”六道骸轻飘飘地从窗台上跳下来。
   
    “你明明知道你们一见面就要打架的,你是故意的吗?”纲吉万分无奈。
   
    “Kufufufu~我可不是先挑事的。”六道骸微微弯腰挑起纲吉的下巴,“我脾气还不错的哦。”
   
    门“咔哒”一声被打开,云雀拿着三明治和牛奶站在门口,愣了两秒脸色一沉,“六道骸!”
   
    完了。纲吉心里咯噔一声。
   
    云雀走过来,把东西往纲吉手里一塞,亮出浮萍拐直接招呼了上去。
   
    六道骸后跳几步躲开,朝纲吉摊了摊手,意思是先挑事的确实不是他。
   
    纲吉拿着三明治和牛奶在原地凌乱,肚子又不配合地叫了起来。
   
    算了,反正办公室打坏了不是他赔,还是吃饭要紧。
   
    两个人从认识那天打到现在,各有胜负并且乐此不疲,依然每一架都打得无比认真。
   
    纲吉坐在沙发上默默解决自己的午饭,一边盘算着什么时候去拉架比较合适。
   
    兵器相接的声音清脆地在办公室的各处响起,纲吉认真地思考起自己怎么会这么神奇地跟这样两个人在一起。
   
    喝完最后一口牛奶,纲吉站起身,试探性地挥了挥手,“那个。。。你们先冷静一下。”
   
    不出意料地,并没有人理他。
   
    “恭弥,骸,你们听我说啊。。。”
   
    两个人都打得上了头,眼里除了胜负什么都没有。
   
    这两个人啊。。。纲吉垂下眸子,进入超死气模式猛地冲上去把两个人分开,“住手。”
   
    “小动物。”“小兔子。”
   
    纲吉熄了火炎,笑了一下,“难得在一起的时间,你们就打算用打架来度过吗?”
   
    云雀“嘁”了一声,把浮萍拐收起来,六道骸本来也不是爱主动打架的人,手一挥三叉戟隐在了雾气里。
   
    “还剩下点时间,陪我待一会儿吧。”纲吉把两个人拉到沙发上坐着。

“凤梨头,你昨晚又捣什么乱了,他很久没这么累了。”云雀突然开口。

梦里云雀带着笑意的吻又窜出来,纲吉惊了一下,慌忙道:“那个那个,也没什么,昨天白天reborn训练得太累了,所以晚上就。。。”

六道骸手搭在纲吉肩上,勾起嘴角,“kufufufu~当然是做了点有意思的事,你能猜到的吧?”

云雀皱了下眉,长久以来为了能打赢六道骸他把雾研究了个透,对于他的了解程度大概就跟了解自己一样。

“骸!”纲吉懊恼道,“你别添乱啊。”

“我怎么添乱了?”六道骸靠过来,在他耳朵上轻咬一口,“他都问我了,我当然要好好回答了。”

纲吉吸了口气,脸红了半边。

云雀把人拉到自己这边,目光不善地看着六道骸:“不管你做了什么,你要知道,那只是个梦。”

“控制欲真强啊,小麻雀。”六道骸倒是不生气。

纲吉安静如鸡地坐在两人中间,两边针锋相对的语气让他想劝和都不知道怎么开口。

走廊里陆陆续续有了点学生谈话的声音,再有半个多小时就要开始下午的课程了。

纲吉一边一个握住两人的手,顺势靠在云雀肩膀上,嘟哝道:“我眯一会儿,你们两个不要吵我。”

云雀和六道骸对视一眼,各自扭过了头。

纲吉再睁眼的时候已经快放学了,他躺在办公室的床上,身上盖了张毯子,云雀坐在办公桌钱翻着底下的干部们送过来的活动材料,六道骸不在了。

“恭弥你怎么没喊我?我旷了这么久的课又要被老师骂了。”纲吉惊道。

“我帮你请过假了,你需要休息。”云雀放下手里的文件走过来。

“啊是吗?”纲吉摸了摸脸,云雀的威严太大,学校里的老师都要怵几分,不知道他去请假老师是什么表情。

“再睡会儿?”云雀看了眼时间,“离放学还有一会儿。”

“不用了,我已经不困了。”纲吉摇摇头,“你在看活动材料吗?我陪你。”

“好。”云雀露出一丝笑意。

纲吉眼睛一亮,突然凑上去在云雀唇上碰了一下,笑眯眯地道:“补偿你的。”

云雀愣了一下,纲吉脸皮薄得很,这种事轻易不会主动,这次还真是难得。

“有人教过你自己撩的火自己要负责吧?”云雀眼神一深。

“啊那个。。。恭。。。”

剩下的话被堵在一个不断加深的吻里。

知了还在不知疲倦地叫着,临近傍晚气温有点降低但还是热,办公室里没开空调,沉闷的呼吸声伴着汗液的气味,激荡出属于少年的味道。

纲吉空着的手揽上云雀的后背拍了拍,眼睛弯起来。

我是何其有幸。

评论(7)
热度(34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elo | Powered by LOFTER